close

詭異的早晨‧變身了?

     日期:三月二十五日‧時間:7:30A.M.‧地點:Atlantis學院黑館。

 

   今天早上的我一如往常地被99元鬧鐘吵醒。

 

   阿母幫我在菜市場買的99元鬧鐘真的不是普通的吵,有一次響起來還差一點點被有起床氣的學長砸爛,而且每次被砸的目標物都是我的臉。

 

   有一點點扯遠了,不過總之……今天應該會是個平凡的一天…吧?

 

   還是有點想賴床,可是等等喵喵和千冬歲他們要找我出去逛街,所以我打起精神摸索進了廁所準備梳洗。刷完牙洗完臉上完廁所後,我才反應了過來。

 

  …奇怪?我平時有那麼矮嗎?明明平時隨便就拿的到的毛巾,為什麼今天我竟然要踮起腳尖才勾的到!?

 

  在這所火星人學院啥咪鬼事都碰的到,所以我連忙彎下身去察看自己的身體───該不會是黑色仙人掌趁我睡覺的時候把我哪根小腿骨或關節抽走了吧?

 

  ……還好沒有,呼。

 

  ───等一下我安什麼心啦!我骨頭沒被抽掉可是身高矮了那麼多才有鬼啊!!現在是怎樣啦!把我的身高還來!

 

  我戰戰兢兢的看向鏡子,深怕看到裡面有什麼鬼東西出現在我身上。可就在我看清鏡子裡的自己時────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時間:三月二十五日‧時間:9:30A.M‧地點:黑館大廳。

 

  今天的黑館大廳十分熱鬧,不知是不是撞上了任務空窗期,總言而之剛結束玩三天任務的冰炎一踏進大門,便看見了一票閒置在大廳的黑袍。

 

  「啊,亞你回來了!」一向很有活力的黎沚笑著向他揮揮手,「難得大家都有空聚在一起,你也過來坐坐吧★」

 

  冰炎點點頭,走到安因身旁的空位坐下。安因微笑著遞了杯茶水給他,「辛苦了,歡迎回來。」

 

  「謝謝。」冰炎接過茶杯,正要喝口茶的時候,才發現黑袍們望向他的神情略有異狀。「……怎麼了?」

 

  「沒什麼,只是有一點好奇你今天的異容術──你平時不都變成黑色的嗎?不過金色的也很好看就是了。」

 

  完全不了解黎沚的說詞,冰炎微蹙起眉毛,疑惑地問「什麼黑色金色的?」

 

  輪到黑袍們驚訝了。戴洛指指自己的頭髮意示,「髮色呀。你變成金髮了,你沒注意到嗎?」剛看到的時候還小小驚訝了一下,因為除了那撮劉海還是紅色的,其餘銀白色的部分全換成閃閃亮亮的流金色了。

 

  冰炎這下子才發現自己的髮色變了〈因為綁成馬尾很難注意到〉,皺起眉頭:「執行任務回來前都是正常的。」

 

  「那就是進入學院後才變的囉?」奴勒麗悠悠地接口,向他懶懶地揮揮手「不過沒關係,冰炎小朋友這樣也很可愛。」

 

  ……進入學院才變的?

 

  剛剛結束任務又撞上黑袍的工作空窗期,加上今天又是例假日……

 

  他有一種扇那家伙不把握機會出來亂搞她就不叫扇的該死預感。

 

  「漾漾─────」黑館大廳的大門被轟地一聲踹開了,一個可愛的金髮女孩蹦蹦跳跳地跑了進來,身後跟著來自亞里斯學院的白袍雙胞胎,活力滿滿地開口:「大家早安★喵喵和雷多雅多來找漾漾玩了〜〜〜」

 

  「喵喵你真是太可愛了〜〜〜」看到可愛女孩的惡魔大姐立刻巴上去,尾巴還開心的一甩一甩的。

 

   「我是來找西瑞的〜我和雅多想找他去聖地作客〜」白袍雙胞胎之一笑的一臉神經病漾,趴在自家兄弟肩上張望。

 

  「你敢找他來!!」雅多立刻暴怒地賞了他一拳,下一刻就看見兩個人一人一邊捂住臉頰痛的蹲到地上。

 

  「喵喵剛剛有打電話給漾漾,可是漾漾的聲音好像怪怪的欸,就說什麼今天不出去玩了。喵喵有點擔心所以就來看看他,而且千冬歲也不接電話,喵喵等等也要去找他唷。」

 

  「咦?阿利今早也一直不接電話,他平時就算有任務手機也不會關機的…」戴洛沉思了起來,對自家弟弟今早的反常很是好奇。

 

  果然有問題!!冰炎額上的青筋猛然跳了起來,掏出手機直接撥了褚冥漾的手機號碼,接通後完全不理對方回應便開口:

 

  「三分鐘後我管你有什麼問題立刻滾下來,不然我上去種了你!」

 

  直接掛上電話,一邊的眾黑袍直抽嘴角──冰炎你要是剛剛打過去的時候漾漾正好要死不死便秘掛在廁所裡怎麼辦啊!!

 

  黎沚疑惑的歪了歪頭,看向其他人:「到底是怎麼了?我怎麼有一種某人好像在惡作劇的樣子?」

 

  ──那個某人百分之五百是某一位叫扇的董事長。

 

  冰炎突然有種想直接殺到無殿去把那老女人一巴掌抽死的衝動。〈你一直都很想吧學長!?〉

 

  「嗚嗚嗚,怎麼大家都在啊……」身後傳來一個陌生的,正在低低呻吟的娃娃音,反射性的大廳內的黑袍和其他人全轉過去看向樓梯口。

 

  「褚……」

 

  不看還好,這一看,連黑袍們都錯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攸色鱈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